♥FOLLOW ME ! :D

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停留

[凌晨一点四十三分] 我醉了


刚刚喝了酒来。喝好多
很累、很倦
脑海里一直重复着提醒着
怎知。我是个不能借酒消愁的人
感觉是在迷迷糊糊、懵懵懂懂的思想里完成这一篇

曾几何时。
我相信这一切。多过我的一切
不太懂得诠释?太难以释怀?
我不懂
人类的问题没有一个极限

我不知道怎么了
我们。怎么了?
曾经想过去解释。曾经也想过不会再得到信任
有些话说不出口。有些话不懂如何说出口
这一切,只不过想有个了结。有个圆满。
可是。我错了吗?

坦白。
它让我陷入这种不安、这种低潮
可是。我已对坦白坦白了
还一度地怀疑自己的诠释能力
有或是难以领悟?


也许,是我真的该停留了
就算难以割舍。这 爱

只留下一句。对不起
这对我很残忍


可我没有余地。

因为
信任
因此
停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