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D

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小女不孝 任你宰~

这一刻..
11:55PM

她又出去了..
今天我才知道 我有多恨她
甚至 恨到她入骨..

她当着那么多人面前赏我耳光
说真的 我很讨厌 超讨厌

为什么她不顾我的感受?!
为什么她认定她的女儿是王八蛋?!

为什么她硬是要说我逃学?!

每个人都酱说
连那臭动物也酱说

朋友也是!!!
[我没有声明是谁]...

其实,我的心情已经够糟了...

我做了 我承认嘛
为什么你就是要逼我?!
你要逼我离家出走是不?!
说一声 我就走
给车撞死也要走

你就不能多信我一点?

没有自由..我没有出过声
电话禁用、电脑禁碰、家门禁踏出一步、家里电话禁接 等等
哈 学业..我听你的就是

可是我不能忍受你诬蔑我!冤枉我!

我很懒解释
我知道一开口就会跟你吵得天翻地覆
可是你就是要找我吵
说不过我就打
你什么意思?!!!

我不孝
全部人都认定我这不孝的王八
等如果有一天你是黄思乐你就知道这感受

我死了 我的心
算了 你想怎样就怎样
不介意就拿把菜刀宰了我吧
免得我留在这个世上丢你面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