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D

Wednesday, March 17, 2010

EMO 來襲_____.



一個人想 一個人走

一個人哭 一個人傷心

最想的人我最愛的人
但你卻不是 我的男人


你知不知道 你知不知道

我很________________.



--------------------------------------------------------------------------



對不起哇 很想一個人靜一靜

我不想再理會這件事情了

惱人的白癡 . 白癡 . 白癡 .

干你娘他折騰了我好一段日子

是時候去探訪心理醫生了

算了吧 我再説一句

[ 你們 . 喜歡怎樣 . 就怎樣吧 ]

我真的無所謂

因爲我的心冷了 . 冷了 . 冷了 .


還有還有

我很清楚我 裏有誰

也許也許

那個只是對方調劑心理的一種 習慣

藥效之能夠維持 一秒鐘

對丫 可悲的數字 xD

啊~

我承認是我想太多____________



放空防空~

所有的事情都與我無關 (:

只是我真的很想找人呐喊一頓

呃, 一個不會介意我痴的人

願意的話 請留言唄




P/S :


哦 我忘了說 ____________.


"我會好好的 !


我不會讓任何人 . 看到我任何的 . 一滴眼淚
因爲任何人都會不習慣哈
我不逞強 . 我還是我 ! (:


X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