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D

Wednesday, June 3, 2009

今天才知道
感情竟是如此的不堪一击
也许我真的不知道妈的感受
也许我真的不了解
不了解为什么她不够宽容

妈说
我不会知道她的感受
因为我还没经历过
她还说
她很灰心
我的心 也跟着她凉了一下
也许真的不是我想象的那样简单

昨晚
爸醉了
在小学校长的面前
口沫横飞。说我变了
变乖了
校长走了。爸还抱着我
说妈咪对我恨严格
还哭着叫我要定性
为什么不能等你清醒时才告诉我这些?
好像。仿佛你一清醒之后
这些话就已不存在了
眼泪 也随之落下
而这一切,都在那件事还没开始。之前

之后的事我都是个罪魁祸首
罪魁祸首
可能是导致感情破碎的罪魁祸首
要是时光倒流
我会不作声吗?
妈说
要是我不出声
爸就会陷进去了
脱眶的泪水还是不停的涌出来

说真的
我好想把那人给宰了
再给她几记耳光
让她看清楚自己是何等禽兽
昨晚
喝了第一场
吵了一大架 打了一大架
我和妈又飞去第二场
喝道四点
爸又来了
妈把就淋倒他的身上
是要让他清醒吧?
不知道为什么
那时的我 好想好想
打给那个人
以前的事情 都是他帮我的
可是我没有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之后我和妈回家了
妈把房门锁了
我又哭了。不争气的自己
妈也哭了。她叫我别哭
她说她忍了好久好久
她说她要勇敢。她不要在别人面前哭
她说我很生性

她还说 对不起
她说今年的生日
都没有给我买礼物
妈哭惨了
我也哭惨了
我知道 她很爱我的

我不要分开
妈说没有了感情
我真的很怕
很怕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就是因为不是第一次
我才会如此恐惧
可是我没有跟妈说什么


又哭了。。。





__3:39 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