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D

Sunday, June 21, 2009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
总会想些有的没的
把自己的情绪给复杂化 搞砸了


仔细想想
自己到底在执著着什么?
在坚持着什么呢?
就算坚持着某种意志 或信念
就能够改变事实么?

心脏感到阵阵剧痛
也不知道为了什么
是因为你吗?
傻弊了 竟然还心甘情愿感染你的气息
你的伤感 你的惆怅

想一想自己
为什么有时会对一切都如此不满?
为什么不能学会看开?
或者
有些事情不是旁人都能接受的吧?

我真的不喜欢
不喜欢别人出卖朋友
不喜欢别人虚情假意
不喜欢别人说人是非 (若人家没有得罪你)
不喜欢别人歧视的眼光
不喜欢别人找架吵

有时候觉得
自己会很讨人厌么
我很想看到每个人都开心哪
可是在某些人眼里
它就是一个错

我应该是那种很大胆的人吧?
哈~什么事都不怕~
有一些人是真的会怕~哈哈
其实不该注重别人怎么看待你吧
可是 有时候会很介意~

很像小丑厚
可是大家都很开心很开心
包括我 ^ ^
也许就是太开心
才会惹人厌 惹人不爽

自己真的有好多缺点
需要检讨加反省
其实很friendly一下的 自爱!
可是却很够力吵!
有时还会被说很LC
所以我应该笑脸迎人~
SMILE ALWAYS =)


p/s:
尝试着改变自己一时时的
臭脸!
哈哈 BLEKK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