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D

Thursday, June 11, 2009



美叻?哈
很幼稚厚
瓜子弄的 =)
太闲了。。

今早起来累到半死
昨晚喝到四点半
然后去吃宵夜。应该是..早餐
超够力好笑
昨天很多老阿伯
全部醉到半死
我在那边拼命唱
坐在对面那个老头
一直死命烦我
结果?
我把一大堆的瓜子放进他的酒里面
哈哈哈
他差点没嗑死
想到他那是满口瓜子的情形
真的笑翻了
他还跑去跟咪说
“靓嫂。你不要一直放瓜子进我的酒啦。”
我妈就跟他斗骂
结果妈转身来跟我讲
“不要酱作弄人家啦你”
没想到你还酱了解我
哈哈哈~
无聊到。。
那时我也应该醉了吧??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