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D

Monday, November 23, 2009


------------------------------------------------------------------------------------------


Minako



我曾和他躺在一片草原上
曾和他窃窃私语

“ 人总是在委曲求全,总是委屈自己做一些心不干情不愿的事”

“不。那是逼于无奈,或是...尽忠职守?”

“白痴,说话何时变得那么深奥啦?连我这文学家都听不明了。”

“那沉溺呢?”

“什么沉溺?”

“对于某种人与事物的渴望,因此而沉溺。”

“哈!你说着你自己吧。我可没有那种闲情逸致为爱沉溺”

“你说爱情?”

“你知道的。我不是那种人,我已经错爱一次了,不再是哪个为爱而生的人。”

“... ...”


你依然记得初次见面的咱们吗?
在那个雨后的黄昏。
我在山顶的檐下,遥望着山下,那个你。

你则在山下抬头仰望,微笑着。
就快沉阁的太阳照着,那泛黄闪耀的脸,那个笑容。
那时候的我(或许还包括其他人),坚信我们俩回相爱的。
何尝不是呢? 我们从相知、相惜,那种相互扶持,还有那种独特的默契。


那时的我,认定了我们的未来。


从没想过,种种的伤害竟然无从预告,慢慢地... 再慢慢地将我们吞噬


我们,坠入了最陷入的深渊。
我们,坠入了那第三的空间。
我们,看不清彼此的脸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