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D

Friday, July 9, 2010

这个星期 ♥

* 学校的BIO老师换了


秃头得很可爱
他刚进来是我还一直说他秃头


" Selamat Pagi Cikgu " --- " 秃头!"


结果他跟我们说他会听华文 ==


启示:
不要歧视秃头的人
就算要歧视
也不要在他面前说 xD


* 饥饿30


要凑钱了啦!我真得真的有很勤劳哦
可是80块,我才凑到12 ~ xD
因为每当我问随便一个人时,大多数的都会说:


“ 我捐给欣宜料咯!”


你看那条靓女几有人缘?=P
可是我还是会继续凑啦~
毕竟是要帮助孩童啊~
瞧看我的样子?像是会独吞那些钱的咩?


像?!有没有搞错 ==


不要小看我叻 我很善良的好不好 ~ (:


启示:
助人为快乐之本,
像我那样热心的人到哪里找喔?


* FIFA 决赛要来了~


竟然!
GERMANY输了,SPAIN赢了
亏我还突然转换目标去支持GERMANY~
背叛了我可爱的TORRES~
对不起 T.T


启示:
就支持SPAIN吧~
不要那么容易变心!


* 答应老师星期一上台跳舞表演


对!你没有听错!
我就是要上台跳舞! ==


噢买尬-- 我知道那很不像我
因为你知道一只笨重的大象跳舞也不会雅观到哪里去
可是我还是答应了跳那一段数学舞
原因是老师很可怜 ):


算了 虽然真的有够鱼的...


很庆幸的 那段舞四天就排完了
真敬佩我们班的合作能力
其实也没有很糟啦
还有一点成就感虽然真得很好笑 :X


那个MONEY还死命笑我!
下次就换你跳给我看~ 哼 xP


启示:
什么事就往好的方面去想吧!
豁出去了也就不必去管别人怎么说~


自己讲自己爽
我看你拜一怎样个跳法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