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D

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努力着幸福 ♥



未来的迷惘:

渐渐感觉自己凡事不精
越来越懒散什么都不会做
怎么看见大家都在奋斗的同时
自己却还在心不在焉?
我压力很大大大
对我来说,读书只会再倍增压力
因为要承认自己的愚笨难免需要不少的勇气

无言... ...
是时候该超越了~


咪:

我只是想说
你做的一切都够了
我虽然什么都帮不到只是会吃饭
的确生块叉烧还真的好过生我
可是我还是会支持你的
你不想让我独立
我知道你只是担心我
可是我不绝对会让别人看不起的!
至少我像你说的一样,对得起自己 :D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可怜
有时候会想起以前 都不是这个样子的?
人 就是要学会面对现实

我很害怕
我害怕以后的我也会这个样子
我的脾气就是这样我知道
什么时候开始,我也失去方向了?


亲爱的:

总觉得你跟我在一起很不快乐
我不知道是不是幻觉~
很想问你是不是不开心
每次你都说没有~
我觉得自己总在拖累你
我知道你一定说没有~

我懂我会想很多
每次讲到有的没的都是一个样
我知道我很喜欢哭
可是我知道我哭的样子超难看
你知道的啦我已经够难看了~ ><
有时候我好像很难忍
又很霸道
真的很对不起你...

每次心情很不好
我都没有回答你也都不想说话
每次什么事情我都会强忍
因为我想跟你说我还可以撑下去
什么东西我都可以自己完成 (:
真的不想你为我承担,也许是不舍
有时候我会试着很快乐很幸福的
感觉自己失去了好多了...
我多希望你可以明白我一百分
但你真的很好了你懂吗?
[=


8滴们:

每次都会忘记伤心事当和你们一起
都可以很疯很疯的
我觉得今年反而多了好多美好的回忆
有时候会很想向你们吐心事,
可是大多时候都是在发疯,
还有少不了互相吐嘈和释放炸弹- BOMB! *纯属音效*
因为我们坚信这才是真正的朋友~
有时候在彼此面前可以很坦然
可以大哭一场可以放声大笑
可是大笑真得很像灾难一下~
而且每个人大笑的招牌动作都不同 =P

其实都是成长吧
回想起以前,每个人都会觉得自己很苯蛋
以后我会争取很多很多的时间制造回忆
让以后八十岁掉了牙的时候
还会看见发黄的相片里,你们的八婆八公样!
大家一起加油吧!XD


致我自己:

最近好像一直寄托眼泪
让我觉得自己真的是一无是处老掉马尿
唉~我会痛改前非的
那不是我自己!
一起努力着幸福吧大家!
Wootsa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