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D

Sunday, September 5, 2010

我好像没有眼泪了...

我看不见你的踪影

我很想你到快要死掉了

我有很多很多话要说

我要你告诉我怎么办!

我想放弃了!



当我什么都想不到的时候

眼泪不听使唤拼名掉

都发疯了一直喊都不会停

我以为自己不会哭

可是越想越委屈

我做错了什么?

为什么要逼我?

你根本就不明白我为什么要逼我?

为什么要哭?

你为什么要在我面前哭?

你有什么资格哭?

一切都是你造成的!

我不应该同情你的!不应该...



我们没有你不会死的

真的不会死的!

该死的暴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