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D

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当没人明白的时候,究竟该渴望些什么?
就算再大再难的荆棘,
也将会是束手无策没人拯救;
当你最亲的人也舍弃,
不是一句抱歉就能弥补;
你的好已在别人的眼中燃烧,
我怎能报以期待去苛求?
只好冷冷得看着你无情的样子,
我无法想象多少个无谓的理由来宽恕。
不是气话,没有气话,
我最终还是无处可逃...

眼泪的用量已变得奢侈,没有价值。
物是人非还是没有变卦,
咱何苦一厢情愿?
天还有多高?
又怎么看得清楚。
那些理想都化为乌有随风而去,
渣都没有...
所有的一切都变成了粉碎,
我却得不到内心的一丝的安慰

是什么让你如此迷恋?
迷恋催使你的肆意和无限的放纵
这样也好,让我逃避种种依赖的软弱。
这样的面对你,依然还是折腾。

我不再挥霍眼泪
就让我的生活去放荡!
因为你要记得,
是你让我退缩的!

无所谓

我依旧无人可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