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D

Tuesday, June 15, 2010

如果我愛你 ♥

如果我愛你,
你要笑,
我會陪你瘋癲地狂笑出聲,
不管上一秒我的心情其實是沮喪的。

如果我愛你,
你想哭,
我會緊緊地抱著你陪你掉淚,
儘管前一刻我的心情其實是雀躍的。

如果我愛你,
我在自己空閒無聊的時候,
會唸唸你傻傻好笑的名字,
想想你可愛的聲音。

如果我愛你,
你生病的時候,
我會去一直一直照顧你,
陪著你直到到好爲止。

如果我愛你,
你忘了吃飯的時候,
我會裝做狠生氣,
然後說 "苯,我會心痛啊!"

如果我愛你,
你騎車的時候,
我會叮囑你小心一點,
還要你到的時候打個電話跟我說。

如果我愛你,
你頭髮亂了時候,
我會笑笑的再替你撥一撥,
然後手還留戀的在你髮上多待幾秒。

如果我愛你,
在一陣子沒見到你之後,
會憐惜的用手摸著你的臉蛋,
然後問你有沒有吃飽是不是瘦了?

如果我愛你,
我失眠了之後,
聽到你也正巧失了眠,
會在暗地裏在心裡偷偷的傻笑。

如果我愛你,
我在熬夜的時候,
接到你只為了說聲 "不要太累,早點睡了..."的電話,
會甜甜的笑著而且乖乖的去睡。

如果我愛你,
愛到連夢想也一起愛進去,
愛到連未來的策劃都有你的身影,
我們會有將來。

如果我愛你,
不會拿某種目標要求你,
不會以某個模型塑造你,
因爲我就是喜歡現在的這個你。

如果我愛你,
愛到對你的一切的經歷都充滿好奇,
愛到接受你所有的一切,
那麼才能分享共同所有的過去。

如果我愛你,
我會相信一切都是美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