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D

Sunday, June 27, 2010

又是錢啊 .

你他媽的毀了我的好心情
錢錢錢 又是錢!
你眼裏只有錢啊?
沒有錢會死啊?

誰可以告訴我

錢真的是萬能的麽?

唉你不會明白的
你真的以爲每次做錯事情都可以得到原諒?
我告訴你!
一個人的寬恕容忍是有限度的!
而且你 根-本-沒-有-資-格!

請你務必為你做錯的事情負責任
犯錯是一定要付出代價的你懂嗎?
都碎了全部都碎了你有看清楚嗎?
爲什麽你還要留着那個一無所用的軀殼?
你真的會好過一些?
那很可恥!

我很心痛 因爲以前那滴眼淚是不輕彈的
都是你改變了一切!
我們很累了很累很累了
我想走了!
你懂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