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D

Tuesday, June 15, 2010

一則故事

他變了 ,變了一個人,一個陌生人。
我曾對每個人說過,我三世都要嫁他,因爲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男人。
我還說過,能認識他,是我前世修來的福分。

回憶我們在一起拍拖的日子,日子很幸福 . . .

你騎車帶我去兜風我則坐在你身後緊緊地攔住你的腰
你說你好喜歡我請我做你的女朋友你會給我你的一切
你帶我去朋友家派對並隆重的介紹說我是你的女朋友
你帶我囘你的家住並向父母大人稟告你那超棒的女人
你說我日子過得太艱苦將來你會讓我看見世界多美好
你向我求婚你說我是你的唯一你會給我百分白的幸福

可是你知道嗎?不行了 . . .
這些回憶不能觸碰不能想,他們太傷感了 。
承諾太傷感了,美好得來又可悲 . . .

我願意為我們得家庭赴湯蹈火,你所謂的幸福的家庭。
我捨棄了美麗捨棄了自由捨棄了溫柔,
我給我的孩子最好的一切最好的管教,
我不想他們的將來像我一樣,過得如此困苦艱難。
我對她們的期望太高了,我期望他們能善解人意能獨立,
能妥善的打理自己的日常生活,
並找個像你那樣好的丈夫過美滿幸福的生活,猶如我一樣。
沒錯,那時的我正是如此想著. . .

我為你付出了太多太多,可我得到了什麽?
我為你洗衣打領帶燒飯煮菜;
我成天對你嘮叨又噓寒問暖;
我擔心你每天醉酒傷了肝臟;
我害怕你一天一包煙傷了肺;
我煩惱你沉迷于賭博不抽身。
一切都是爲了你呀!
你知道嗎?
一切都是爲了你!

也許我錯了
你下班回來都只會聽見我對孩子們的怒聲斥駡
也許我錯了
我原以爲你會明白我的心情
也許我錯了
我給不到你她那樣的溫柔,她那樣的風騷
也許我錯了
我們根本就不應該結婚而她才適合儅你的妻子

畢竟,
男人都承受不了誘惑。
尤其是像她那般的年輕女人,十八姑娘貌美如花。
爲什麽?因爲你是個平凡人。
我可以明白的,平凡的男人都受不起,都受不起。
承諾也因此變得毫不起眼。
成全他吧!我不應該如此自私。
當初的目的不就是要讓彼此幸福嗎?
你做不到,
可我不想毀了我們那時候甜蜜又殘酷的承諾。

你走吧!
你的背叛出賣了我們的愛情。
是時候該放手了!
我忍受的太久了折騰得好痛苦好不是滋味。
你放心吧!
從今以後我會過得比你更好。
我不必操心你了那該多好,我有能力照顧孩子。
我可以爲所欲爲不需要為你着想,
我可以三不五時去買醉自己,
我可以花錢為自己打扮的更氣質,
我可以不再儅黃臉婆呆在家裏等你歸來,
我可以不為你的徹夜未歸提心吊膽,我可以不讓自己憔悴!
我可以不用再想你。
我覺得你會後悔的,真的會很後悔的. . .

你知道嗎?
曾經,
我好想死好想離開這個世界,
沒有煩惱該多好。
可是我不允許自己那樣做。
我還有我的孩子,我的孩子是我的一切。
我死了,孩子該如何?
我會承受煎熬讓孩子活下去活下去!
我死了也不會奢望你了,因爲你毀了所有,
是你不是我。
我不能後悔我也不會後悔,
我只能對覺得自己或許做錯的事情負責任。
我要我的孩子。

這幾年都夠了,
我不會再為你付出了。
你終究都不會回到我的身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