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D

Tuesday, December 1, 2009

27-11-2009

PD TRIP

<两天一夜>
跟老妈,老妹,还有妈的朋友
旅店就是我妈朋友的组屋啦~
咳!真的超级闷耶~
本来还想说可以去海边--
吹吹海风,玩玩沙的
结果呢~还是泡汤了啦 T . T
老天爷他应该是心情超不好兼大姨妈来领
下起了大雨,是倾盆的哦***
天空不作美,倒还响起轰隆大雷
O.O

他娘的一整天呆在窝里打psp
**老娘从来不是psp迷,只是太过闲了
你能相像一天没碰过宝贝电脑的样子吗?
简直是------------------惨!
应该说是----------------残!

来来,
看图说故事算了
免得触景伤情~ T T











可爱吧?有她大姐的风范?哈哈~**真是不知丑
** = 旁白 xD








go go go~ =P






Celine and I 发娇ING xDxD





38三人组~ ^^






我和妈咪,妈咪和我;D






三八 - . - 真是幸亏我不在里边呵 ;P






可爱吧?我的crystal~






晚上到fun fair玩去~哇摩天轮~ ;D





“酱酱酱酱~又是我啦~”xD





28-11-2009: 终于,回家去 ^^





CAFE WORLD 等我
等我见你最后一面
我在几百里之外冲着回来了
等我~~~~~~~~~~~~!




END BLO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