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D

Sunday, December 6, 2009


04122009


开心的一天
酱酱酱酱~又是6K的聚会啦~


首先要谢谢妈咪
她终于肯让我出街了
应该是我辛苦照顾老妹的代价吧?
*事实上我并没有 XD
对不起啦~老朋友们~
每次都放了你们飞机
让我也很歹势 ><"


早上11点就到了
走人行天桥过去101
哇靠~我真的超怕~
改次我一定不会再走人行天桥了
真的-----很恐怖!
老娘真的很怕它会垮下来!
噢买尬!救命~~~
*我从小到大都很怕走天桥的 T T


离题了~
到了之后,
伟强扣了过来
说跟benny来着~
结果meet了就上redbox
太好了,看见嘉欣~


上到去场面很恐怖T T
好像看到ET酱
一对白痴在那边排排站 = =
等人等了一个小时
12点就下去Mcd吃午餐~


那只青蛙(梁家明)几gentleman一下~
帮我们点餐充当waiter,
又帮我们排队捧餐
好的,加分加分!


可是,
他的字体... ...







注释:
Fish x3
Mc Chicken x2
Naget(nuggets) x3
不行!扣分!
好像画符酱= =




我们的可乐!




汉堡~ XD




薯条~~~壮观吧 ;)



专属帅哥~BENNY ;P




闪虾米?!
还不是拍到你们的死衰样~haha




嘉欣,俊显,翠雯




大合照~


p/s: 忘了说,
我们齐齐在麦当劳被老千骗了马币40令吉!
别提了!就当咱们倒霉~ T T


接着1pm+
我们就到redbox去唱K了~
看图说故事呗~




我们开房的地方~
应该说是,我们的房间~paiseh ><




嘉欣x2 (超美的叻~ ;P)
要号码的就向我要吧~慷慨的我




我和久违的bestie,ALYSSA ^^





噩梦的开始~
他超自high的说~哈哈





请看众人的表情
精神紧绷的说~




嘉欣,我,静仪




诗静和我=)




素萸和本人^^




我和嘉欣(刘)xD




我的嘉欣(成)




振荣说:“昔日的前三名”
是真的有点惭愧的说 T T





我的darlingss ^^





嘉欣和振荣(ex-organizer) ;P




我众多的偶像,哈哈 xD
就数青蛙最出色 ^0^





好喜欢这张~
红绿灯!美~



嘿嘿~照片完毕~
希望还会有下次的聚会
老娘想死你们~ ^^

最重要的是,
12/12妈咪一定要让我去!!!
都没有跟姐妹出到~


想死你们~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