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D

Monday, December 14, 2009

心情好糟~
突然又想起你了
怎么办呢?
我究竟是怎么啦,连自己都搞不清楚了
你这条寄生虫!
怎么就只有你寄在我身上呢。




你知道吗~
今天厚,
我的耳朵告诉我一个小秘密:
他说,他好想念你的声音。
我说,那我又该怎么办呢。





我知道不可能呀
我只渴望,我仍有机会坐在你对面
听你说话
尽管隔着段距离
尽管前方还有薄薄的空气
尽管。




可是,我知道。
不会了,不再了








不再了










而,


那事重重的困扰着我
你真的已经够好了
是真的。
我多希望我们是从前那个样子
我第一次如此的僵
我第一次。
觉得我不会是你对的人。










Photo Of The D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