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D

Wednesday, April 28, 2010

28/4/2010 ♥



發覺了一件事情:今天好多人 生日
壽星公 & 壽星婆們,
祝年年有今日,嵗嵗有今朝. 還有心想事成!:D



今天是好不完美的一天
回來了, 我很怕很開心很期待, 結果沒看到你又是一陣失落. ):
我真不希望自己還喜歡你, 真不希望~



歌唱比賽 , 很好看喔 .
學校的歌手們都好有實力喔!
恭喜入圍的朋友們. (:
沒有的也不要氣餒喔, 明年再來!
一定行一定行的



BITCH
你不要不開心叻, 臉臭臭的樣子好丑怪 == 一時的情緒化是難免的咯, 還算正常!xP 可是最好要交待清楚喔, 不然自己後悔就不好了! 加油喔~ 我醬大只, 會罩著你的. 還有, 你沒有對我打小聲啦. 如果真是如此的話, 那我醬粗魯, 豈不是每天都在罵你? Paiseh xD 笑一個~ 我們要一直很開心很開心哪! ^ ^



我的 DBL
你要快樂一點丫! 不要忘記要有我這個八婆! 寶貝, 不要管別人怎麽說. 別人的流言蜚語是擊不倒你的! 我的DBL最強悍了! 哇哈哈~~~ ! 你們會相愛到永遠永遠喔. 雖然一定會遇到挫折, 可我相信你一定應付得來的, 有什麽事儘管吐口水在我的上~ 我不會怪你的, 只是會吐囘你罷了!:DD 哈哈, 要幸福喲 ~


願神保佑所有我關心的人兒~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