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D

Saturday, April 10, 2010

我想說的 .






很多事情都變了 .
不管那是不是真的,
我還是由衷地感謝你 .
希望每個人每一天都是快樂的, 好麽?


打小人的時間到 :
詛咒那個吃飽閑著沒事做,
跑到別人的班翻倒別人的桌椅還不用緊
之後還嫌手癢乾脆扯爛別人書包
不懂是惡作劇還是存心故意的賤人兒
最好閻羅王把你的手給宰了再丟到十九地域下去!


* 以上純屬發洩情緒, 如有不滿, 請前來 4S1 再扯爛我的書包 XD


跳過~


本人
最近比較煩,
又是那件惱人的事情 .
唉, 有時真的不願看到她這樣傷心 .
可是我到底可以做些什麽?
我什麽都不會 .
就算她跌得稀巴爛, 也找不到一個可以安慰的家 .


還有還有,
那個屎了豬腦瞎了狗眼的傢伙,
我也懶得說你了!
想一想才做 . :DD
最後要勸勉世人,
不要太過執著或依賴于某件事情,
因爲一旦失去了,
傷痕累累的終究是自己. (:


END BLOG __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