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D

Saturday, April 10, 2010

澄清 :

我沒有在我的部落格說過你任何的一句壞話,
我們更沒有指正那件事情是你做的 .
我們知道你不是這樣的人 .
請不要聽見那位先生說了些什麽,
而説是我們說的 .


還有,
我知道我說什麽都只是虛僞,
我解釋什麽都是一個假 .
就連我的對不起都是 .
我沒有說過你講我的壞話,
我也沒有"向全世界"唱衰你 .
因爲我已經沒有向任何人提起這件事了 .
而且那件事情,
我更沒有責怪是誰說給她聼的 .
因爲都已經過去了 .


一開始打從你說她瞪你,
我們還是好好的 .
就是不懂爲何我們説話時你都沒有開口,
所以我才說你不理我們 .
哎呀算了吧,
這件事我無需解釋. (:


是我的錯,
再一次的對不起還是免了 .
因爲沒有人聼得進去 .
但是請你冷靜聼我說什麽吧 (看*)
看完了之後可以不需要再理 .


還沒有確定好事情之前不要亂説別人!
這句話也是向我自己說的
對不起, 我為你澄清了 .
爲什麽事情發生之後還要繼續說人呢?
說完了就不用再追究了吧
那麽我就不用再理了 . :D


啊, 我真的後悔跟他在一起 .
不然這件事情就不會發生了 ;
不然我就不會到處去冤枉別人 ;
不然就不會被人家吊了 .
早知如此, 何必當初?
如你所說的, 報應啊!
雖然是說著那個八婆 . XD


完結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