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D

Friday, April 30, 2010

30/04/2010 ♥

今天的 口試 好好笑喔. 笑得我都快瘋了可是好像有一點失態. 有時候老師也不是很殘雞吧?* 心情好的時候. XD 還有啦我再一次最後一次的聲明 :我的屁股真的沒有毛! xP 你們一個兩個都不會聼華語的是不是? 還要通街去傳, 全校都懂了啦! 林捷永你還真害人不淺 =3=


傻, 下個拜六一起去看戯好不好? ;P


N, 我還是很喜歡你喔可是你都不喜歡我. )':


2 comments:

Sunflowiie said...

哈哈。。
今天终于见识到你的笑声,超好笑的 ><
麻哈哈~

♥ ѕтерн said...

我的天啊!被你拆穿了!
很粗魯噥. xD
親愛的,我很不好意思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