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D

Tuesday, April 27, 2010

Go Stephant ! XD

其 實 我 沒 有 很 快 樂 喔
其 實 我 真 的 夠 力 煩 喔


月中評審又要到了, 真是個惱人的傢伙 =.= 書都還沒溫啊, 該怎麽上考場? 我真的不想再肥佬! 很丟臉耶~ 可是... 我的... 腦細胞... 好像... 都死光似的, 還是沒有更新那種. T . T 唉人生無常!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也許再多一個十年我就死翹翹了, 可能患上癡呆症連自己的姓兼媽媽是誰都不知道 .


親愛的的歷史啊... 自己的歷史都記不得那麽多, 還要去記什麽屁股Tamadun的, 冤枉~ 好想放棄喔... ) : 可是我 , 大象, 是不會那麽容易氣餒的! 我會證明給Tholasi看, 我是個不怕老鼠的 -大象!!! 不好笑噥~ 可是我金甲沒有信心波... 矛盾厚!- . -


To-Be-Done :

  • Finish my Sejarah !
  • Pass ALL my subjects !
  • Complete my Homeworks !
  • Improve my Volleyball Skills !
  • XDO Level up up UP !



God bless me babe ! XD



Note-to-Self :
I miss you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