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D

Sunday, April 11, 2010

清明時節 - 卡到陰 !

今天五點就起床了 , 累死了啦 . 六點就出發到富貴山莊去掃墓了~ 奇怪 , 今年好像都比別人遲也 . 因爲大多數人上個星期就已經掃墓了吧 o.O . 王八天氣把我給曬死了 , 還有夠黑讓我掉進百年都沒有人掉進的大壟溝還是很魚皮的那種掉法 . 腳扭到了! 掉進去了不要緊 , 還不懂要怎樣求救而且肥胖的身軀就這樣卡在對我來説窄小的溝渠裏最後還要害我的姑姑用十牛二虎之力把我給拉上來 . PHEW 講完了 . 總之就一個字 - 黑 ! 要笑就笑個夠吧 . 活該的我 , 肥人就是比較魯莽 . XDD


* 歹勢~照片上載到亂七八糟 , 很懶惰在弄過了啦 . 你們不介意就好 ! (:


如此如此 , 這般這般 ~~~





好可憐的鴨子 , 被火藥炸得五屍不全 . Zzz 都是我爸的錯 .





還能吃嗎 ? =3=





嘴抽筋. ;DD








白癡 。





我的豬腳~
我妹一個不小心把我推進大溝渠
好一個 讚! 報應~





阿公的BMW. 我都沒有 T T





阿爸你要乖~





經典之作- 阿公笑一個
把我的臉蛋遮住了以防任何人心臟病爆發
我沒有錢付醫藥費. ):






阿公 , 我來看你的豪宅了! :DD





風和日麗的早晨 ... 呸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