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D

Thursday, April 23, 2009


刹那间,一切又回到了原点
可是我的爱依然停在原地
挥不去.停不了
原来我还是做不到
除了你,没有人再值得
值得我醉生梦死

突然有种莫名的恐惧
我害怕你一天的离去
尽管你不曾是我的
也不会是我的
即使我也即将离开
离开那个没有你的地方
我舍得.没有犹豫
因为.没有你,
所有的一切都会变得不值得

以前的那些都没有了
没有了遇见你心跳至沸腾的感觉
没有了血液在身体中来回滚动的慌
也许.真的不该在那个时候.
说了我爱你
毕竟.我在你心目中.
已容不下任何地位

原以为已松开了那双手
然而,那个人还是你
在你离去的霎那.
我仍傻着数着你的脚步
你不过走了十五秒,
我的心.就不再跳
你的脚步.我还是跟不到.

不明白.眼泪怎么就落了下来呢?
我讨厌它的做作.还有它的小气
笑着哭.说不难过.
可是眼泪.都笑了
他嘲笑我的幼稚.
我说,我还能够为你做什么?
除了.伪装着自己大方的一面?

我还是那么地自私__
9:50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