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D

Thursday, April 30, 2009

刚刚去看中医回来
哇赛.叫得我嗓子都没了
唉.体型胖就是不中用
不知道哪根筋扭到了
走路好像大x袋酱..
哈哈 ^^

算了吧
谁叫我体弱多病?
*这句话好像不是很适合我

咪啦!!! 都是你的错!!!
都说不要去了.肯定痛死我了
结果?不去则已,一去惊人
喊得好像产妇一样
==

好.首先
一进去.(O.O)
是个男的.中国医师
惨了惨了.小命难保了
而且还要给他”查看”我的伤口
是腰! 腰而已okay! xD
然后他就叫我趴着……
叫咪拉着我的双脚
他竟然跑去按我的脚.哇!
*大腿和小腿之间的关节
哦.痛到我就快死掉!

“FUCK!!!” 我喊到几够力大声
我想咪也不知道我在讲什么吧~
按了左边又按右边
我一直抓着他的手
他又一直甩开我的手
本来我还想去咩他的手叻!
哪尼知道.我就一直捏着枕头不放

不要紧.我忍..
接着.他就推我的背
靠! 比脚还要痛x10000!!!
咪还拉着我的脚.一边问:
“真得很痛呵?”
去你的.假的假的.
真的是气你不死

按了之后.那个死中国佬还问我:
“你的腰还痛吗?”

我还想骂回他:
“他妈的!你讲叻?!”

“还是很痛呵!” 我说道.

我还真后悔自己那么老实
他竟然叫我趴回去..
再按!!!
啊..天啊..
我黄思乐前世是不是跟你有仇?
还是我做了什么杀人放火的事?
为什么你要酱对待我?
我喊到超级够力.他们应该以为我快生了
真的比生孩子还要痛.我保证
那个死老头子
不知道吃了什么鬼壮x药.
怎么七老八十还酱有力气?
他奶奶的

过后我就好像一只死残废
躺在床上做电疗
热热的.不知道什么鬼东东
就躺在那边快半个小时
过后他就跟咪讲
讲我一定是在学校蹦蹦跳跳
好心你啦..
我会酱幼稚的咩?
哈哈.就是酱幼稚.
没有啦!是不知道做么闪到腰了
或许应该要检讨一下体型了.哈! xD

咪一直笑笑笑
很好笑咩?
没有看过肥人啊?
切…xP

----------半个小时过后----------

那个电疗仪很烫一下的说
他拆掉之后.有一直按
叫我侧躺.

“公公你要保佑我..” 我喊着

他奶的跑去拉老娘的腰骨
老妈子就笑个不停:

“哈哈哈..她公公死掉了..”咪跟那个老头子说

哇.我剩最后一天的命了
我是不是杀了他的奶奶?
所以他要报仇?凸
==

结果..腰还是很痛
不懂你会不会按的
按到人家酱通.还是没有好啊!
气你不死.
死老太公
我斩完你全家

No comments: